翊靖

青春疼痛文学谢谢

我与伙伴探讨小CP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Luna banana:



小伙伴:你不觉得,最近他们很明显的被拆吗?也不一起拍综艺。


 


我:正常。


如果我有二百万,那肯定一半理财投资,一半股票投资。


鸡蛋不能全部放在一个篮子里,这是经济学常识好吧。


香蕉首先是个商人。利益最大化是出发点。


同档综艺,乐呵的只有CP粉,WF又吵起来,还得公关,公关不花钱啊!


 


小伙伴:反正就是觉得丧。


 


我:正常。


追CP的心情就是过山车,忽悠忽悠的。


你要是受不了这刺激,那就别眼馋过山车。要啥过山车,旋转木马才适合你。


 


小伙伴:你说他们是真的吗?


啊啊啊啊,我每天都在问自己,究竟要饭友情,还是饭爱情。


 


我:嗯,习惯就好了。


我以前追CP也是这个心情,每天又祈祷他们是真的,理智又感觉不可能是真的。


然后…就忽悠忽悠的过山车,一下坐了好多年,到现在也没下车。


要我说,你纠结啥饭友情,饭爱情?


饭他们,就对了。


 


小伙伴:感觉糖少了,没动力,提不起劲,浑身乏力,腰膝酸软…


 


我:人造糖不算糖?


 


小伙伴:我是一个低血糖患者,我需要的是直冲冲的葡萄糖挽救生命!


人造糖不能拯救我于水火。


 


我:孩子,你是病的不轻啊。


这样,你工作顺心吗?钱够花吗?男朋友有着落了吗?


 


小伙伴:我低血糖犯了!我要晕了!


 


我:来,这里有一颗人造糖,吃不吃?


 


小伙伴:吃!吃!吃!


现实太苦,我还是需要这一丢丢糖分的。


 


我:摸摸毛…


好好养身体哈。


要相信…


只要日子活得长,总会等到糖!












以上故事,纯属虚构。




仅为个人追CP的一点心得。


圈子里人来人往。


有些粉的离开会让人觉得丧,糖越来越难得到也会觉得丧。


希望大家,不仅把他们当作糖份补给站,也当作一个心灵停靠的港湾。


外面的生活既精彩又残酷,但有他们的地方,是极乐净土。


(来来来,一起跳起来!)






2018.10.18 蕉妹敬上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301)